close

images-7  

最近一個月, 每天都很充實, 忙得希望一天有48小時。

但是, 忙得很快樂。

很慶幸自己再一次翻看CH, 讓我多年後仍得以找到心靈歸宿。

而因為自己投入的情感很多, 以為世界上不會再有人和自己一樣, 對一套N年前的動漫尚未忘情, 所以當認識一班同道中人以後, 真的有久別重逢之感, 有關CH, 只要說一句, 大家已經秒懂, 不用解釋。這種感覺真好~

加入群組以後, 各人的推介更是深坑無限, (沒人迫我來著, 都是自願跳坑的...)

就在我最需要逃離現世的時候, 這裡讓我找到出口, 鬆一口氣, 再輪迴。

謝謝Line群組全員(鞠躬)

特別鳴謝莎拉, 謝謝你帶我來, 還有藍月, 期待和CH組有個約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i k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