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CH, 二月新年後忍不住還是到東京一趟, 由本來準備只看一次, 最後五天看了五次...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, 仍然跟小獠一樣, 屹立不倒。

頭三次看要看畫面聽對白, 來不及釋出感情, 第四五次看時, 有閒暇感觸此情此景, 哭到散場...

獠香的感情對我來說, 沒有其他動漫主角能比擬。這次到東京, 也是除卻巫山不是雲,  除了CH, 眼中再無其他。就像看了北条老師的漫畫之後, 我已沒能再愛另一套了...

一直有疑問, 一套如此精彩的動漫, 如果沒有任何壓力和阻礙, 能讓北条重寫, 他會把獠香寫得多一點愛嗎?如此鍾愛CH的我, 雖然忿恨但還是把Angel Heart讀了(咬牙切齒的讀), 這幾天甚至連AH動畫都看了, 我已經很克制自己的主觀感覺, 但是還是不能想像到底是甚麼原因驅使老師有這個設定的念頭。我有悲哀的想過AH才是老師的原意, 但是這樣想的話, 多年的感情卻像一下被掏空了... 

很希望看AH的讀者不要再問: 獠跟香的姐姐不是見過嗎? 美樹呢?... 不要再提醒我CH跟AH有關係好嗎... 獠香的感情只可以是回憶嗎? CH的一切就這樣被抹掉嗎? 每次看到香顯靈與獠不復相見, 我心都碎了... 讀者真的能把AH當續集看的話, 對CH的感情也太淺...

本來想寫到新宿看CH被CH包圍的感受, 最後又變成對AH的怨懟, 北条老師啊!!!! 還我青春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i k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