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寫一下, 到底香是如何成為今日的香...

是不是也有這個可能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哥哥的拍檔, 他的名字叫冴羽獠。

只是提起他的名字, 我的心已經好像跳得比平常快。

從觀察中, 大概知道他喜歡的女生類型...

18歲以上, 豐滿的上圍, 結實的臀部, 長腿, 細腰, 皮膚白白的, 眼晴大大的, 長髮...

18歲... 我也快成年了...

 

豐滿的上圍, 結實的臀部, 長腿, 細腰...

唔...

聽說跳健身舞, 可以保持身段...

我才不是為他跳啦!

只是身體健康很重要...

 

皮膚白白的, 眼晴大大的...

我皮膚也不算黑, 眼睛大小也還好吧?

*聽說坊間好像有一種叫“大眼con”的東西...

 

至於長髮...

他認識我時就覺得我像男孩...

但就是這樣, 才讓我在他眼中跟那些庸脂俗粉不一樣...

我絕對不要把頭髮留長!

 

風格麻, 妖艷(賤貨?)/清純/主動/被動都可以。

有沒有哪一種是他沒有遇過的呢?

他那好色的性格, 或許真的需要有人管一管。

帶點暴力的, 他沒試過吧?

刀? 有點太超過, 萬一傷到他...

鎗? 他就是鎗王, 沒勝算...

棍? 太長帶著不方便吧...

槌? 這個好像不錯, 看他好色程度搭配適用重量...

好! 先去畫圖訂造...

 

圍在他身邊的女人, 多如天上繁星...

想待在他身邊, 當最後一個的話, 只有忍。

忍受他跟其他女人瞹眛, 約會, 還有...

要等多久, 他才肯好好的看一看我呢?...

不不不!

我做的一切真的不是為了他啊!

images-7-1

arrow
arrow

    koi k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