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獠和香正式在一起後的第一個情人節。

獠已經在花店門前徘徊了好久, 扮作路過又左顧右盼望著花店門外的花。

本來以獠的性格是不可能買花的, 唯一一次就是那次香失憶, 以為不會再見而買。獠想著該認真送一次, 但作為新宿種馬送花, 總覺有失身份。

終於老闆娘忍不住從店裡走出來問:“先生, 買花嗎?”

“下.....?! 我..... 我不.....”

“請問你女朋友喜歡甚麼花呢?”老闆娘是位很優雅的太太, 說話非常溫柔。

“我... 女朋友?!....好像是康甚麼的....” 獠還是無法表達自己, 也許還未適應公開承認與香的關係。

“是康乃馨吧!”老闆娘笑著猜。

“是... 是啊!” 對獠來說, 說出各種武器的使用方法比記花的名稱容易。

“請問你女朋友是個怎樣的人呢?”

“她... 她是個很純潔的人, 很單純, 有點笨, 也讓我衝動...啊…不是, 是她很衝動啦!反正不要紅色就好... ” 獠一臉靦腆。

老闆娘不禁莞爾, 把十枝白色的康乃馨加上紫色的小花和綠葉, 再用紫色的花紙包好。

“這樣好嗎?” 老闆娘笑著把包好的花遞給獠看。

獠看著花束, 想著香應該會喜歡的吧...

由於太過尷尬, 獠付款道謝後匆匆離開, 小心翼翼抱著花束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家。

“香?...” 獠走到廚房找香。

“怎麼了?” 香聽到獠那麼溫柔的聲音, 有點不慣, 但這樣的獠讓香怦然心動。

“沒甚麼... 在街上看到大減價... 送你的...”

獠把收在身後的花束遞到香跟前。

香看著花束, 明知今天是情人節, 花束怎麼可能減價? 一定是獠特意買的。

“謝謝你... 獠...” 香接過花, 感動得眼眶都紅了。

“不過... 以後不用再送我花了... ”

“為甚麼? 你不喜歡嗎?” 獠以為自己做錯了甚麼。

“我們之前不是已經說過了嗎?你在我身邊, 已經是最好的禮物了...” 說罷撲到獠的懷裡。

獠也緊緊把香抱住, “早知道都用來買吃的好啦~哈…哈…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i k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